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YDAY FOOTWEAR 2011 秋冬 全新騎士靴 帥氣展現

HEYDAY FOOTWEAR 無時無刻都在產品的舒適及時尚美學下極大功夫,不靠著巨額廣告預算,專注積極挑戰原創界線,堅持以獨到的創作元素,自信的表達與追求自我的設計理念造就出多款另消費者青睞的優質鞋款。

此番,HEYDAY FOOTWEAR 隆重推出全新打造的 Super Rox Boots 系列鞋款。結合了廣受好評的 Super Smooth Boot與帥氣騎士元素設計所沿生出來Super Rox Boots鞋款,不僅讓你舒適、輕鬆好走外,也絕對讓你輕鬆展現專屬你個人的自我風格喔!

極簡有型的Super Rox Boot鞋面以頂級皮革打造,

搭配全新輕量化中底,適合長時間穿著。

鞋身除了配備穿拖拉鍊設計外,

外腰另有鈕扣設計以防止穿脫時的不便,更可依個人喜好進行調整,

斜口設計也能巧妙的修飾腿部線條,穿上Super Rox Boot鞋款絕對能夠讓你以絕佳的舒適度,行走在人來人往的巷道中。

 

【Ros-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6號

02-271185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