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來的秋名山車神?Jaylen Brown 日本行體驗當地賽車甩尾,網笑稱:杰倫駕著 86 上山了

NBA 塞爾提克球星 Jaylen Brown 日前風光簽下一份 5 年價值 3.04 億美元(約台幣 95.2 億)的超頂薪合約,打破聯盟歷史紀錄,不僅成為史上最高薪的球員,同時也體現出綠衫軍對他無比的重視。而根據 Jaylen Brown 的社群指出,這位 NBA 超頂薪球員近日低調現身日本,熱愛流行穿搭的他,除了朝聖 A BATHING APE®、Dover Street Market 等潮流店鋪瘋狂血拚以外,還體驗了日本當地的甩尾文化,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杰倫賽車這部我有看過!」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image via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體驗日本甩尾文化

關於日本賽車文化的作品不計其數,最知名的莫過於被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名人飾演的動漫作品《頭文字 D》,連好萊塢知名賽車電影《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都特別選日本作為背景主軸,可見日本在潮流方面於亞洲的影響力。只見 Jaylen Brown 於 IG 上傳了一張穿著黑色背心坐在汽車上的相片,另外還有多部在日本學習飄移甩尾的影片,有鑑於名字上翻譯的關係,讓許多 NBA 球迷不免與《頭文字 D》裡的周杰倫連結,看玩笑表示:「86 上山啦!」

image via Jaylen Brown

Jaylen Brown 將作為塞爾提克建隊基石

Jaylen Brown 新簽下的合約不僅是最高薪合約,同時還包含全額保障、交易補償金、沒有選項等條件。沒意外的話,Jaylen Brown 攜手綠衫軍少主 Jayson Tatum 的雙 J 組合,將作為塞爾提克未來幾年的建隊基石。雖然上賽季,塞爾提克東冠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連兩年進軍總冠軍戰,但憑藉連續 9 年闖入季後賽與這幾年至少都有東區冠軍賽的表現,現年 26 歲的 Jaylen Brown,讓塞爾提克願意付高薪肯定他的貢獻。

image via 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