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雛菊招牌元素注入!G-Dragon x PSG「南韓行」限定球衣登場,內馬爾實著超必收!

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簡稱 PSG)近日開啟亞洲之旅,先後訪問日本、韓國,先是在日本的大阪和東京兩地舉辦 3 場熱身賽,還深入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包括試做壽司與球迷互動等等,接著又開設了快閃店「PSG House」,供球迷入手週邊紀念,所到之處皆引起當地話題。而來到韓國的 PSG,因為陣中包含背號 19 號的南韓年輕球員李剛仁以及巴西巨星內馬爾,吸引的球迷數量依舊相當可觀,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居然還攜手 G-Dragon 權志龍打造限定球衣。

GD x PSG

GD x PSG
GD x PSG
GD x PSG

image via PSG

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上週於釜山交手現代汽車足球俱樂部,為了這場友誼賽特別準備了一款限定版球衣。設計上找來南韓流行天王 G-Dragon 權志龍的單位 PEACEMINUSONE®️ 操刀製作,將全白為底上加上漸層紅至藍的主場戰袍注入更多獨特性,除了背號上點添加了滿版象徵性十足的雛菊圖案,球員的名字上頭也以橫線貫穿,呼應 PEACEMINUSONE®️ 一直以來的設計元素,下方的 ICI C’EST BUSAN 字樣則代表著比賽場地的釜山。

此外,PEACEMINUSONE®️ 還特別推出了一款基本款 T 恤,延續招牌的雛菊圖案與 PEACEMINUSONE®️ LOGO,上頭還寫下了 ICI C’EST PARIS,以紀念 PSG 本次到訪韓國的旅程。

GD x PSG2

GD x PSG2
GD x PSG2
GD x PSG2

image via PSG

據了解,本次 PEACEMINUSONE®️ x PSG 特殊球衣目前還尚未有販售計畫,畢竟上頭多加了小雛菊點綴,對於愛好潮流的粉絲們來說,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限定商品,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鎖定球隊的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