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物皆可透明!日本「透明醬油」百年老鋪推出系列「透明化美食」光看就清涼又消暑

已經有 150 年歷史的日本醬油老舖「出町久屋」曾經在 2019 年推出過一款完全透明、質地幾乎完全與開水一模一樣的「透明醬油」,號稱是沾到衣服上也絕對看不出來,也順勢帶起了一股透明風潮。

日本醬油老舖推出「透明系美食」

不過光是透明醬油還不夠,最近這間百年老字號一口起推出了透明布丁、透明糰子、透明涼麵等等一系列產品,放在玻璃容器裡看起來仙氣十足,是不是也讓人一掃夏日的燥熱,感到暑氣全消呢?而官方也相當佛心的一起公開的食譜,想要嘗試的網友說不定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亞洲不懂的「透明醬油」歐美國家大暢銷!

在亞洲許多國家的飲食習慣中,醬油經常扮演為食物上色的角色,若是用透明醬油來滷肉怎麼看都是少了一味,因此對透明醬油的接受度或許也沒那麼高。不過這款產品在歐美地區可是賣得嚇嚇叫,根據出町久屋的數據與調查,透明醬油不但有 40 % 的銷量都是銷往國外,甚至在法國、義大利也有高級餐廳使用透明醬油當做調味品。如果最近剛好計畫到日本旅遊的網友,也可以考慮入手作為紀念品喔!

source/fundodai.inf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