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亨利版超人被嫌「太老」遭換角!差2歲「蓋兒加朵」卻可以繼續演,粉絲怒:她也沒有年輕到哪去!

DC影視最近風雨大變,執行者詹姆斯綱恩宣布要成新整頓DC,於是打算一改過往風格,同時將老演員替換並注入新血,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亨利卡維爾所飾演的超人將換成較年輕的「大衛柯倫斯韋」,這一舉動惹怒了許多粉絲,認為亨利版的超人已經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怎麼看新版的超人也都不習慣。

不少人心中的超人形象就是由亨利卡維爾飾演的版本,而超人這個角色同時也是亨利進一步突破與獲得國際知名度的作品。DC在2013年重啟了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該電影將超人克拉克·肯特的風采完美呈現,也讓該片成為商業上最賣座的《超人》電影,之後雖然沒有繼續出獨立續作,但仍然可以在DC擴展宇宙的數部作品看到他的身影,直到2022年12月DC的整頓才讓亨利卡維爾宣告卸任此角。

粉絲們表示亨利卡維爾現年40歲,演超人絕對是剛剛好的年紀,而且從他的臉上也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對於DC說換就換的決定無法苟同。再加上近日蓋兒加朵也宣布會再出演第三集的《神力女超人》,此消息一出更加惹怒觀眾,戰火也漸漸燒到蓋兒加朵身上,因為蓋兒加朵38歲,也只比亨利小兩歲,甚至更有人直言:如果亨利被認為「太老」,她也沒有年輕到哪。也有許多人認為蓋兒的演技也沒有好到非她不可,希望DC能再慎重考慮換血的公平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