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 73 勝勇士的威力有多恐怖?Andre Iguodala 回顧當年情形:「練球 20 分鐘就能橫掃全聯盟!」

「宇宙勇」毫無疑問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史上最佳球隊,這支隊伍到底有多無解?根據 Andre Iguodala 最近上節目的說法,在 Kevin Durant 加盟之後,他們甚至都不太需要的練球,就能輕鬆擊敗對手。

Durant 當年加入 73 勝勇士團隊,聯盟中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將統治比賽,就像 Iguodala 所說的那樣,勇士隊的日常訓練相當簡短,他們會保留體力,而不是做無用功。

「當我們處於巔峰時期、 Durant 又加入之後,我們知道自己會贏得每場比賽,訓練在 11 點開始,訓練時間只有 20 分鐘左右。」 Iguodala 在播客節目如此說道。

「我們就是看看比賽影片,練習沒什麼用。我會在 8 點 30 分左右去健身房,然後吃早餐,在 9 點開始舉重, 10 點會到場上並完成我所有的工作,包括投籃、體能訓練,做完一切行程。」

勇士

勇士
勇士

毫無疑問, Durant 是金州勇士隊的完美拼圖,在他加入之後,這支球隊 3 度闖入 NBA 總決賽, KD 和 Iguodala 都是「死亡五小」的一員,當他們健康時,就是沒有太多人能給予他們威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