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lla Hadid 對抗萊姆病長達 15 年!憔悴爆瘦打點滴,弟暖心打氣:「愛你!戰士天使姊姊」!

超模女神貝拉哈蒂德日前在 Instagram 公開自己對抗萊姆病 15 年的病史,她躺在病床上接受打針和吊掛點滴的模樣看起來十分痛苦,但目前身體正逐漸復原當中,生病這段期間,愛犬寸步不離的陪伴讓她備感溫暖,弟弟也隔空替她打氣,粉絲們也都期盼貝拉能夠早日康復,紛紛在留言板上替她加油和祝福。

Bella Hadid

Bella Hadid
Bella Hadid
Bella Hadid

image via Bella Hadid IG

#貝拉哈蒂德近期消失螢光幕前

超模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憑著獨特的厭世臉和纖細如紙片人的身材,在時尚圈引發潮流,過往在各大影展和時尚活動當中都能見到貝拉哈蒂德美麗的身影,然而最近的坎城影展、 Met Gala 卻都不見她現身,本月 6 號貝拉哈蒂德在 Instagram 發表長文,透露自己和萊姆病抗戰近 15 年的景況,引發外界譁然。

#公開長達 15 年隱疾、病例和點滴照

貝拉哈蒂德在 Instagram 公開了自己的萊姆病史,詳細病例和吊著點滴的照片,表示:「生活在這種狀態下,讓我的萊姆病隨著時間和工作的推移而惡化,我試圖讓自己、家人和支持我的人感到驕傲,但卻反而造成了無法解釋的傷害。」,儘管患病,貝拉哈蒂德卻堅強表示自己很好,大家不用擔心,她說:「我對生活充滿感激,這 100 多天的萊姆病、慢性病、合併感染治療,加起來是長達近 15 年的無形痛苦」。

#他們都飽受萊姆病折磨

IG@Yolanda Hadid

這場萊姆病風暴,也讓外界回憶起貝拉哈蒂德在 2013 年與母親約蘭達哈蒂德( Yolanda Hadid )和弟弟安華哈蒂德( Anwar Hadid )一起被診斷出萊姆病,萊姆病會帶來發燒、頭痛、疲倦…等不適,並演變為臉部麻痺、關節炎、嚴重頭痛合併頸部僵硬、心悸和關節疼痛…等症狀,樂壇天后艾薇兒和小賈斯汀也曾經飽受萊姆病的折磨。

#生病時愛犬寸步不離

貝拉哈蒂德同時在 Instagram PO 出她生病時虛弱、疲倦以及憔悴痛苦的模樣,她面容枯槁地躺在床上,甚至有時候還打著點滴,眼神散發著絕望,但她的愛犬 Glizzy P. Beans ,始終守在她的身邊,從未離開過主人一秒鐘,忠誠乖巧的模樣讓人一秒融化,也讓貝拉哈蒂德感動到甜喊愛犬為天使。

#露出微笑向外界宣告逐漸康復中

接受治療的貝拉哈蒂德情況逐漸好轉中,今天早上她再度於 IG 分享近照,儘管還需要打點滴、打針,但她已經可以站起來對著鏡頭自拍且露出微笑,讓粉絲們紛紛放下心中大石,貝拉哈蒂德的弟弟安華哈蒂德也在 IG 替她打氣兼告白:「愛你!閃閃發光的戰士天使姊姊」,讓外界期待貝拉哈蒂德能夠早日康復,並以最健康的身體再踏上華麗伸展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