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 S 二女兒許韶恩又仙又辣!貼身洋裝曲線窈窕、小露香肩迷死人,連背影都美翻!

綜藝天后小 S 二女兒許韶恩( Lily )今年 16 歲,高挑身材和仙氣美貌引發外界矚目,近期與媽媽一起赴韓旅遊,再拍下許多亮眼美照,Lily 走在首爾街頭,一身清涼的打扮引發注目禮,就連韓國網友也搶追蹤!

#小 S 二女兒 Lily 曬出韓國行美照

小S 徐熙娣-FB

綜藝天后小 S (徐熙娣)最近帶著婆婆和 3 位女兒一起到南韓拜訪姊夫具俊曄,其中二女兒許韶恩( Lily )不僅美得相當耀眼,穿著更是清涼火辣,許韶恩近期在 Instagram 分享到南韓旅遊美照,又仙又辣的外型讓網友瘋喊:「太正了!」、「你好漂亮」、「是韓國女團嗎😍😍🔥❤️」。

#咖啡廳小露香肩

許韶恩同步分享在南韓當地咖啡廳拍的美照,水藍色外套下的嫩滑香肩小露性感,烏黑亮麗的長髮披散在天鵝般的肩頸,散發出迷人的氣質, 16 歲的許韶恩已經有了嫵媚小女人的氣息,這一系列美照都是由姐姐許曦文( Elly )掌鏡,同樣獲得一片好評。

#緊身洋裝大秀窈窕曲線

這趟韓國遊,許韶恩再換上性感緊身洋裝,她似乎特別鍾情水藍色,水藍色將她的氣質襯得更加清新脫俗,貼身的洋裝剪裁讓許韶恩曲線畢露,纖細的腰肢和逆天大長腿,搭配嘟嘴的可愛表情,真的是萌死一票粉絲。

#單寧平口上衣露纖腰

昨日( 7 號),許韶恩再度 po 出自己赴韓旅遊時穿著的最初第一套造型,丹寧平口上衣搭配牛仔褲,即使是在廁所前面自拍,依舊青春亮麗,甚至有不少韓國網友也在 IG 留言大讚 Lily 太美,人氣不斷上漲的許韶恩儼然就是小小女神。

#連背影都美

星闻舆情官@微博

星闻舆情官@微博

中國網友也在首爾街頭捕捉到小 S 和她的 3 位女兒、姊夫具俊曄和小 S 大姊兒子,一家人的身影,身材高挑的許韶恩顯得特別突出,即使是背影照,長髮披肩的模樣和纖細白晰的蠻腰,都美得相當過火,窈窕動人的模樣,無論走到哪裡都是焦點。

娱书颜@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