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丹該買這一支了吧!A. Lange & Söhne 朗格發表全新鮭魚面 1815 萬年曆追針計時腕錶

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

作為 NBA 歷史上總收入最高的球星,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的鐘錶收藏相當可觀,勞力士等主流品牌當然不會少,連相對小眾的獨立製錶也有涉獵。德國製錶霸主 A. Lange & Söhne 朗格也是 Jordan 愛牌,他某一年在季前熱身賽配戴朗格經典款計時 Datograph 於場邊觀賽的畫面至今仍在鐘錶圈內廣為流傳。Datograph 是朗格近代第一款計時腕錶,更是帶起高級置錶品牌自製計時機芯風潮的始祖,停產後行情一路飆升,代表性無庸置疑。

德國品牌朗格也是 Michael Jordan 愛牌之一,曾配戴初代 Datograph 在場邊觀賞 NBA 熱身賽。

Datograph 被譽為 20 世紀最佳量產計時機芯,新款 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 萬年曆追針計時腕錶也承襲著同樣的基因。除了計時分鐘累計指針和 Datograph 一樣以瞬跳形式前進外,還融入追針這個最高端的計時功能。有兩根重疊的中央計時秒針,按下左上角按把會停止其中一根,再按一下便可瞬間追上持續運行的另一根指針,是被公認最具賞玩價值的複雜功能之一。

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 所搭載的 L101.1 手上鍊機芯是以手工組裝多達 631 枚零件而成。

除了追針計時,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 還配備萬年曆與月相盤,其中的超精確月相更是朗格得意之作,每隔 122.6 年才需校正一天。這款錶也是朗格旗下極少數搭配鮭魚色玫瑰金面盤的款式,限量生產 100 支,只有朗格專賣店才買得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