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百搭,只能包色!New Balance 2002R、550 全新配色登場

面對每個選擇,嘗試傾聽內心聲音,向真正渴望的事物邁開堅定步伐!在急促的生活洪流中,小至穿搭造型、大至人生價值觀,路途中總有各種聲音,試圖影響我們下一步的方向和決定。全球跑鞋領導品牌 New Balance 延續「We Got Now」的核心理念,由亞太區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穿上復古百搭的550鞋款,搭配NB ATHLETICS系列的簡約字母上衣和俐落的棒球外套,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酷帥氛圍。此外,更於今夏推出全新形象特輯— 「#下一步隨心而動」,邀請同樣在表演領域中,秉持匠人精神與本心態度的型格演員  吳慷仁與風格演員 宋芸樺,分別穿上2002R 以及 550鞋款,透過他們獨有的魅力與個性,詮釋鞋款的各式風格穿搭,帶著自信與勇氣,不受外在紛擾,堅定地踏出步伐,讓下一步,從本心出發。

每部作品皆嶄露精湛演技的型格演員 吳慷仁,穿上近年最具代表的潮流復刻鞋款一New Balance「2002R」,搭配整身NB ATHLETICS系列的墨綠色字母上衣、卡其色工裝長褲與米白色襯衫外套,展現專注細節的優雅職人氣質。

2002R是New Balance延續「新世代千王之王」美製跑鞋2002的機能性DNA,睽違十年後重磅歸來的上乘之作。不只延續經典與精緻工藝、實穿耐用的精神,性能上更搭載全腳掌N-ergy、ABZORB®避緩震雙料系統,提供舒適緩震腳感,也呼應到2002R的「R」,所代表的Redevelopment重新建構之意,結合復古與科技的究極工藝代表作,走出個人獨有風格,每一步都不為誰動搖且不隨波逐流,自信展現追求完美的態度。

以獨有氣質,擄獲眾人目光的風格演員 宋芸樺,透過致敬美式街頭籃球文化之作融合復刻美學與實用機能的復古球鞋一New Balance「550」,搭配同為NB ATHLETICS系列的休閒裙裝,展現既甜美又有個性的多樣面貌。

於1989年首度登場的New Balance 550,有著80年代末的美式籃球鞋經典輪廓,採用當時鮮見的低筒設計搭配皮革拼接網布,加上鞋身局部透氣孔展現卓越製鞋工藝。鞋側經典「N」徽標與550字樣,更是一眼難忘的雋永識別。30年後550乘著復刻風潮大勢回歸,隨即擄獲當代鞋迷的心,隨心所欲搭配皆能駕馭各式穿搭,更能輕鬆散發引領潮流的魄力!就如同聽從內心聲音所做的決定,每個下一步都堅定且游刃有餘。

New Balance 2002R與550全新配色已於 New Balance官網、全台直營與經銷據點販售,售價為 2002R $4,680 元台幣 & 550 $3,680 元台幣。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