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迴轉壽司新選擇!唐吉訶德「鮮選壽司」台灣一號店落腳地、開幕日確定!

迴轉壽司新選擇!唐吉訶德「鮮選壽司」台灣一號店落腳地、開幕日確定!

每次到日本必逛的連鎖零售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繼 2021 年接連插旗台北西門町忠孝新生商圈後,三號店確定將在 8/22 正式於 CITYLINK 南港店開幕。這次不只提供南港的朋友豐富多樣的生鮮、雜貨,更首度將旗下 Donki 唐吉訶德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也一併引進台灣。

日前CITYLINK南港店於臉書粉專發文「猜猜我是誰?猜猜看是誰在對你招手~答案8/22揭曉」,引發網路熱議。圖片來源: FB@CITYLINK南港店

關於Donki唐吉訶德「鮮選壽司」

主打「新鮮」的鮮選壽司,店內特設鮮度系統,從壽司製作完成、放置在盤子上開始就會被系統紀錄,一旦超過賞味期限、沒有被拿取就會自動下架。同時上下兩層的迴轉送餐設備,上層為直行式送餐新幹線,加上下層自動迴轉台,雙倍送餐效率,也是保有壽司鮮度的秘訣之一。

圖片來源: FB@Sen Sen Sushi Hong Kong

至於台灣首間 Donki 唐吉訶德「鮮選壽司」會有那些特色商品?感興趣的潮流人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報導。

南港CITYLINK「鮮選壽司」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南港CITYLINKB棟3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