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機車了! Brunson 把錢包遺忘在健身房,結果隊友 Haliburton 和 Ingram 撿到後拿去買零食...

你以前有這樣弄過隊友嗎!?近期美國隊正在積極為接下來的世界盃備戰,隊內的大家也展現好感情,今日球隊控衛 Jalen Brunson 的錢包掉了,結果兩位隊友 Tyrese Haliburton 和 Brandon Ingram 在撿到之後居然拿去買零食,讓人啼笑皆非。

Tyrese Haliburton 最近獲得了 NBA 賺最大的一份新秀續約合約,與印第安納溜馬隊簽下了一份總價 2.6 億美元的合約。他正在和其他美國隊成員一起準備即接到來的 FIBA 世界盃。

目前球隊正在前往西班牙的途中,美國隊將在那裡對戰斯洛維尼亞。不過在出發之前 Haliburton 和 Instagram 上卻先對 Brunson 完成一次惡作劇。

Brunson 訓練後,把自己的錢包忘在了健身房裡,看到千載難逢的機會, Haliburton 和 Instagram 決定動用其中的 15 塊來買點零食吃,包括一些薯條和幾杯飲料。

這樣的行為當然已經觸犯了聯邦法律,不過考慮到他們之間的交情,以及 Brunson 年薪將近 2600 萬美元,他可能並不介意朋友動用自己銀行中的 15 美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