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想家曬出無敵海景!近 9 千萬豪宅格局曝光,《我是歌手 2 》直接賺進一間房!

gem0816@instagram

香港「鐵肺歌姬」鄧紫棋,近日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吐露想家心情,限動背景是一整片的遼闊無邊的海港與藍天,讓人驚嘆是什麼樣的豪宅才能擁有如此壯麗的美景,如今鄧紫棋在香港的 2 棟豪宅也跟著曝光,女神香閨引發外界熱議。

#鄧紫棋想家曬出豪宅無敵海景

gem0816@instagram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 G.E.M. )近日在 Instagram po 出限時動態抒發想家心情:「為什麼我上個月會有一種『八月開始我會比較有空』的錯覺,然而八月才開始兩天,我就發現我的八月要忙瘋了」,接著表示「想念家裡能看到的藍天,但應該好一陣子不會看到了」,住家當中可遠眺矗立的大樓、一整片港灣、商船、藍天和大海,豪宅坐擁的遼闊美景令人驚豔不已。

#香港坐擁 2 宅被起底

鄧紫棋這則限動馬上勾起外界的敏感嗅覺,起底鄧紫棋在香港共有 2 座豪宅,一間位於荃灣柏傲灣,價格 2200 萬港幣(約新台幣 8933 萬元),持有人是鄧紫棋的媽媽,另一間是坐落於同區的韶濤居,當年以 625 萬元港幣(約新台幣 2547 萬元)購入。

#《我是歌手 2 》賺進一棟豪宅

鄧紫棋在 2012 年左右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2014 年的中國實境秀節目《我是歌手 2 》讓她開始知名度暴漲,一首〈存在〉將高亢嗓音發揮地淋漓盡致,讓她逐步受到中國觀眾的歡迎,人潮帶來錢潮,躍升為小天后的鄧紫棋吸金功力驚人,她將賺來的錢在香港韶濤居置產,買下來一個月後再購入樓上,更索性直接打通兩層,巨大的客廳和寬廣的陽台和舊家一樣也能遠眺無敵海景。

#荃灣老家格局曝光

而鄧紫棋在香港荃灣的老家,以坐擁令人驚嘆的無敵海景所人所熟知,看來面海格局是鄧家鍾愛的風格,前陣子荃灣豪宅格局也在網路上搶先曝光,客廳、廚房、衛浴、 4 間房和大陽台…等加起來總共超過千坪,還擁有 180 度碧海藍天的環景,天氣晴朗的話還可以看得到青馬大橋,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