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到翻天啦!PALACE x McDonald’s 釋出首度合作預告,「最頂速食店」果真無誤

有著「最潮速食店」之稱的 McDonald’s(麥當勞),除了近期與韓國女團 NewJeans 推出合作餐點外,過往也曾攜手人氣歌手 Travis ScottCardi B 等人,還有令不少潮人追捧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打造多次開賣即售完的話題聯名服飾,然而誰也沒想到,下個合作對象竟是你我都熟悉的英國街牌 PALACE

圖片來源:@mcdonalds

PALACE x McDonald’s 聯名系列即將登場!

今回,Palace Skateboards 與 McDonald’s 雙雙都在社群上分享了不同的合作預告,前者表達了自身對於麥當勞的喜愛,並用以巨大電子牆展現於紐約街頭,後者則是使用了一系列的迷樣插圖,穿插著帶有金拱門結合 PALACE 的品牌 Logo,整體看似令人摸不著頭緒,卻道出了此次聯名的驚喜可看。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 PALACE x McDonald’s 將推出限定套餐或是系列服飾,僅用「8.14.23」揭示下週將有更多詳細合作消息,請各位朋友繼續期待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