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2K 最新球員評分出爐!Jokic 唯一 98 分成「斷檔」般存在,詹皇、KD、Curry 同分!你認同嗎?

NBA 2K 最新一季的球員評分出爐,丹佛金塊明星中鋒 Nikola Jokic 以 98 分的超高分數領先群雄,這樣的評價不讓人意外,因為他確實就是如今的聯盟第一人。

NBA 2K 最新球員評分出爐!

Jokic 憑藉著剛剛帶領金塊拿下隊史首冠的聲勢,最終以超高的 98 分領先群雄,相信看過今年季後賽的人絕對不會對此有任何意義,他真的就是比其他超級球星影響力更強,獨一檔的存在。

Jokic 在今年季後賽的 20 場比賽中,場均能得到 30 分 13.5 籃板 9.5 助攻,投籃命中率 54.8% ,三分命中率 46.1% 。他還在 10 場比賽中完成大三元數據,讓人瞠目結舌。

不僅於此, Jokic 本季的季後賽共拿到 600 分 269 籃板 190 次助攻,三項數據都在季後賽排名第一。這也是聯盟多漫長歷史中絕無僅有的紀錄,他的全能性真的讓人難以想像。

本次 2K 評分沒有 97 分的球員,代表 Jokic 是斷檔般的存在。而在排名第 2 的是 96 分,有新科 MVP 得主 Joel Embiid ,另外就是榜單常客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 、 Stephen Curry 、 Kevin Durant 和 LeBron James 。

95 分的有 Jimmy Butler 、 Jayson Tatum 、 Luka Doncic ,而 Devin Booker 則是 94 分。這樣的評分,你認同嗎?

圖片來源:NBA 2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