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34 歲普男畢業 13 年「只吃軟飯」!連靠七任女友供養,出書列出 8 點秘訣傳授給大家!

應該不少人都做過嫁給有錢少爺、娶富婆的白日夢,藉著愛情讓自己少奮鬥30年也許不再只是開玩笑啦!日本一名34歲的男性「Fumi君」長的一點也稱不上是帥哥,但卻可以連交七任女友都願意養他,這讓他畢業後整整13年都不用工作,平時還可以收到許多昂貴的衣服與手錶等等,他還足足省下了一千萬日幣左右的房租!Fumi君還相當貼心,出了一本書《寄生13年的逃避幸福論》專門教大家如何掌握軟飯關鍵,他也直言:「我的餘生,只想與那些與我兼容的人生活。我是個男人,但我並不傲慢。我不認為不出去賺錢,為伴侶做家務或者其他的事情是有損尊嚴的。 」。

1.為女友煮三餐

畢竟女友需要出門上班工作,Fumi君表示首先要做的就是為女友親手煮三餐,這些年來他也將自己的廚藝精進到什麼菜事都難不倒他,要先抓住女友的胃,才可以徹底攻略她的心!

2.早起準備早餐

一天的早晨是最能夠表現自己的時候,Fumi君表示做早餐這件事暗藏了許多小心機,在女友一早起床洗漱、化妝完就看到滿桌子的豐盛早餐, 心情會特別好,志樣做不但能表現給對方看,還可以增進感情,避免吵架!

3.每天接送

女朋友吃完早餐後,Fumi君會幫女朋友提手袋,再陪她一路到地鐵站,貼心的舉動總是會融化另一半,就連下班時間他也會去地鐵站接女朋友下班,一看到對方就興奮地給她抱抱,讓女友有滿滿的安全感和儀式感!讓她更捨不得離開你!

4.打理家務

Fumi君想告訴全天下的男性,不一定要男主外女主內,與社會傳統相反也完全沒什麼,在家裡她也非常願意打掃、洗衣,將整個環境都弄得非常舒適,Fumi君也表示,當你每天都打掃,家裡也不會一次變得太髒亂,通常他只要花一點點時間維護整潔,接下來就是他自己的打電動、完手機的時間啦~

5.不主動讓女友花錢

雖然Fumi君讓多任女友供給生活,但他本人表示,要讓她們心甘情願地為你花錢,秘訣就是不要自己主動開口,太直接的要求反而會造成反感!

6.懂得製造驚喜

Fumi君表示,事實上多數的女生要求都不高,不一定要花大錢準備昂貴的禮物,他會經常拿零用錢為另一半準備小驚喜,重點是投其所好,而不是在於物品的價錢喔!

7.做一個好的聆聽者

當女友累了一天下班回家後,她們會一起吃晚餐,晚餐時間千萬不要邊滑手機、看影片,要認真地傾聽女友說的話,就算是抱怨或是很無聊的事,也要做出相應的回答,女孩們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了解他的傾訴對象!

8.睡前按摩哄睡

身微軟飯王的Fumi君在晚上睡前還會幫女友洗澡,接著幫她全身按摩放鬆,最後再哄女友睡覺,總是在外工作的女友,也會有想當小孩的時候!一定要抱著對方哄到她睡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