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職史詩級核彈交易傳出!台鋼確定將林子偉送至樂天,換王柏融+三名球員!

中華職棒成立 34 年以來最重磅交易確定!稍早台鋼雄鷹才傳出有望將「狀元」林子偉送至樂天桃猿,因為過去中職鮮少有交易傳出的關係,本次交易也震驚台灣棒壇,球迷們討論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正當球迷們熱烈討論之際,剛剛台鋼雄鷹球團已經證實此次交易,並透露詳細內容,將拿林子偉換王柏融談約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等三名球員。

林子偉宣布投入 2023 年中華職棒選秀後,就被視為狀元的熱門人選,而他也不負眾望被台鋼雄鷹於第一順位選中,成為繼陳金鋒、胡金龍、林哲瑄、王維中後,第五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中職選手。不過在台鋼雄鷹確定選中林子偉之後,將拿他作為籌碼與其它隊交易球員的傳聞就不間斷,今番也終於確認新東家。

據了解,本次台鋼之所以將林子偉送上交易檯面,全是為了換回多名球員來當成球隊基石,像是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等三名球員,都曾是總教練洪一中帶出來的子弟兵。而林子偉似乎也對加盟樂天桃猿感到極有興趣,才和台鋼球團達成共識,促成本次交易。

王柏融在 2018 年底取得旅外自由球員資格,轉戰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發展,返台機會濃厚,假如最終回台也能成為台鋼的當家球星。

中職

中職
中職
中職
中職
中職

image via 林子偉、王柏融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