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隨隊搭「經濟艙」引球迷怒轟抱不平!本人卻絲毫不在意,讓網大讚:果然是真 GOAT!

世界球王 Leo Messi(梅西)自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 邁阿密國際後,場場賽事都展現不同層次的主宰力,絕殺、梅開二度等奇蹟進球都在他的精彩球技上上演。上季還是戰績墊底的邁阿密,在近期出征的「聯賽盃」中,已經拿下 4 連勝確定晉級四強。

而梅西帶來的不單只是戰績上的提升,連球賽的平均票價迄今都上漲了八倍之多,一場比賽邁阿密國際就能賺進 1.5 億台幣。不過,這樣的收入似乎沒改變球團的支出,近期梅西於 IG 限時動態中上傳了一張隨隊搭乘經濟艙的照片,瞬間就引來球迷們的熱烈討論,表示邁阿密竟然要梅西這樣的王牌巨星搭乘經濟艙出賽?

梅西搭經濟艙引來網友討論

日前梅西於 IG 上傳了一張與邁阿密隊友一同搭乘經濟艙出賽的照片,讓球迷們對於球團要梅西這樣的世界盃王牌球員搭乘經濟艙,而非頭等艙出賽的決定感到疑惑,甚至還有人為此抱不平。而根據後續的國外報導指出,邁阿密國際只包了經濟艙座位,因為經濟艙是此類包機上的唯一選擇。

image via Bolavip Soccer

雖然梅西搭經濟艙的事件引來不小的討論,但從他照片中的笑容來看,他本人似乎根本不在意搭乘的是頭等還是經濟艙。有部分球迷認為,梅西曾說想要來美國職業足球聯盟過正常的生活,而跟隊友一起搭乘飛機就是這樣的意思,紛紛稱讚梅西果然是真 GOAT!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image via Leo Mess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