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圍棋女神」黑嘉嘉親曬父女合照!爸爸談女婿條件只有 1 個超開明

混血女星黑嘉嘉的爸爸曾分享女婿條件。(圖: IG )

現年 29 歲的人氣女星黑嘉嘉是一位相當知名的台灣職業女子圍棋棋士,因為外型甜美更被日本媒體稱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近幾年她跨界投入演藝圈,還接下不少代言,也有持續在自己的棋藝中精進,努力又亮眼的形象吸引不少男性喜愛。日前適逢父親節,她曬出跟爸爸 Errol 的合照,也拍攝影片,當時爸爸談到選女婿的標準,神回一句讓網友讚超開明。

圖片來源:臉書

黑嘉嘉爸分享女婿條件

黑嘉嘉最近趁父親節跟爸爸一起拍影片,她透露爸爸雖然在台灣生活已經 8 年,但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當年是因為媽媽是台灣人,為了希望讓孩子接觸到中華文化,決定辭掉在澳洲的工作,帶著孩子來到台灣,因為他樂觀認為自己在台灣可以找到其他工作。之後也跟著回覆網友提問,有網友問選女婿的標準為何?他則直接說「嘉嘉會自己選擇自己的結婚對象,我有自信她會做出好的選擇」

混血女星黑嘉嘉的爸爸曾分享女婿條件。(圖: 影片截圖)
混血女星黑嘉嘉的爸爸曾分享女婿條件。(圖: 影片截圖)
混血女星黑嘉嘉的爸爸曾分享女婿條件。(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如此開明的態度,也讓網友大讚黑嘉嘉的父親的教育非常好。紛紛留言「爸爸相信嘉嘉老師挑老公會跟下棋一樣精準」、「國民岳父很棒」。據了解過去黑嘉嘉曾經回覆過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我喜歡爸爸類型的男生,像我爸這類型,我爸脾氣好,幽默又體貼」,還說自己更喜歡健身的男生。透露自己爸爸到現在都還會固定運動,也讓她受到影響。

黑嘉嘉跟爸爸感情非常好。(圖: IG )
黑嘉嘉跟爸爸感情非常好。(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