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版也有鮭魚之亂!SUBWAY 推「改叫 SUBWAY 」就能終生吃到飽 不到 4 天破萬人改名

SUBWAY 最近推出改名活動,吸引超過萬位民眾參與。(圖: IG )

國際知名潛艇堡品牌 SUBWAY 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分店,也吸引不少消費者喜愛。為了讓更多民眾喜愛, SUBWAY 也會常常推出特別的活動刺激購買慾。最近在美國就推出一項堪稱是前所未有的好康福利,美國 SUBWAY 官方表示,只要把自己名字改成 SUBWAY ,就可以中生免費吃潛艇堡,短短 4 天吸引超過萬名消費者參加。

美版鮭魚之亂在 SUBWAY 上演

SUBWAY 表示,只要在參加網站上報名,就可以參加活動。不過雖說是「免費」吃潛艇堡吃到飽,但其實獲獎人是會拿到一張面額 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8 萬元的 SUBWAY 禮物卡,這些禮物卡,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兌換免費潛艇堡。不過也強調中獎人需要提供改名的正式文件證明。這個活動才剛開放 4 天,就有破萬民眾躍躍欲試紛紛報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bway 分享的貼文

另外改名需要 750 美元(約新台幣 2.4 萬元)的法律行政費用,這些也都會由 SUBWAY 來支付。據悉這也不是 SUBWAY 第一次舉辦這種相當有話題的活動,去年他們也曾邀請民眾,只要在身上刺青「 Subway Series 」的 Logo ,也可以免費吃潛艇堡吃到飽。後續還真的有人完成,來自科羅拉多州的昆茲( James Kunz )挑戰成功。

SUBWAY 最近推出改名活動,吸引超過萬位民眾參與。(圖: subwaynamechange.com )
SUBWAY 最近推出改名活動,吸引超過萬位民眾參與。(圖: subwaynamechange.com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