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1 歲還超級飛!野獸林志傑現身澳門當地業餘球賽,展現爆發力搧超大火鍋!

今年剛滿 41 歲的「野獸」林志傑,在上季 P.LEAGUE+ 冠軍系列賽中,依舊大殺四方,展現不同於一般球員的強大影響力,在攻防兩端都有極大貢獻。林志傑不僅有效限制國王主將楊敬敏的得分,六戰平均還能繳出 15.3 分 4.5 籃板 3.6 助攻 1.1 抄截的全方位數據,儘管最後強森榮獲 FMVP,但野獸還是不少人心中最重要的奪冠拼圖。

林志傑

林志傑
林志傑
林志傑

image via 富邦勇士

林志傑現身澳門業餘球賽

而在奪冠後,因對手實在太過難纏而忍不住感動落淚的林志傑,也表示休賽季最希望的就是能好好休息。剛好隊上許多成員都代表國家隊出征賽事,教練團也赴美研習,在富邦勇士隊迎來史上最長休假的情況下,野獸近日也跟一家人四處到台東、澳門旅遊,放鬆心情。

不過,林志傑之所以 41 歲還能在職籃賽場上大殺四方,全都歸功於他平時對自我的要求。即使一家人到澳門旅遊,還是不忘造訪當地的澳門福建業餘籃球隊,跟喜好籃球的人們一起切磋球技。

林志傑賞超大麻辣鍋

只見澳門福建業餘籃球隊的官方 IG,近期 Po 出與林志傑一同打球的照片和影片,雖然距離冠軍賽結束已經兩個多月了,但野獸的身材依然保持相當精實,手臂上的肌肉線條明顯可見。林志傑甚至還在對手放下戒心,殺入禁區上籃時,突然從後方騰空飛起,賞給對方一記超大的麻辣火鍋,爆發力與滯空能力依舊相當恐怖,令人不得不敬佩林志傑平時的訓練與自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