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近期登頂 Netflix 全球第一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連續霸榜三週展現高人氣!第一名全球都在瘋!

Netflix 近幾年可以說是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 OTT 平台,因此許多熱門韓劇都會選在此跟播上架,而在選擇、種類眾多的韓劇中,又有哪幾部是近幾年曾登頂過「Netflix 非英語系列全球第一」的韓劇,並深受國際間好評值得關注的戲劇呢?好奇的朋友們現在就趕緊跟小編看下去吧!

《歡迎來到王之國》霸榜3週

圖片來源:歡迎來到王之國官方

由《有可能知道的人》、《妳的倒影》的導演林賢旭執導,《殭屍校園》的編劇千成日開創,新人編劇崔綸執筆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由李俊昊、林潤娥領銜主演,劇情主要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與因為職業關係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開朗笑容的職員天嗣朗(林潤娥 飾)相遇後,變得可以一起真正開懷大笑的浪漫愛情喜劇。

高顏值的 CP 檔真的很難讓人拒絕外,加上俊昊、潤娥兩人又是出了名的演技豆,真的讓人找不到不追它的理由!雖然開播前期因為有不少老梗情節被批沒有新意,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加上兩人之間的超強電流與輕鬆、解壓的劇情,讓整部戲劇笑點十足追起來沒有壓力外,更有不少唯美的吻戲、灑糖場面,簡直是讓嗑 CP 的觀眾越追越淪陷,每集都讓觀眾看到姨母笑外,前陣子剛播出大結局的《歡迎來到王之國》,不僅在韓國創下 14.534 % 的高收視外,結局更是撒糖不手軟,首先是姊弟戀的航空 CP 終於走到一起開始正式交往,而主 CP 不僅滾過床單還迎來了超浪漫的結婚典禮,結尾幸福感滿滿令人稱羨!而該劇也是繼《黑暗榮耀》後,第五部霸榜 Netflix 綜合劇集全球總冠軍的韓劇,人氣勢不可擋!

《殭屍校園》霸榜5週

圖片來源:@netflixkr

在去年過年期間一上線就被討論到爆表的《殭屍校園》,由《愛上王世子》導演李在奎與《遇見愛》、《L.U.C.A:物種起源》編劇千成日合作打造,並找來新生代演員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李瑜美主演,故事改編自朱東根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一位化學老師因不願看兒子長期被受霸凌,因此替他注射了自己研發的病毒,但沒想到竟意外使兒子喪失理智淪為殭屍,甚至咬傷自己的母親,為了找到解藥不斷在學校、家中研發並拿白鼠作為實驗對象,但沒想到竟意外咬傷學生,從此歡樂的校園,便淪為人間煉獄…..

以近期備受喜愛的「喪屍」為題材,並加入了傳染病、霸凌、高中生未婚懷孕等議題,讓整部劇集的內容變得豐富且多元外,更有不少描繪人性黑暗面的內容值得大家深思,雖該部影集整體受到過不少極端評價,但如果不以太多現實層面去思考的話,其實這部影集的可看性還是相當高的,加上雖演員皆為新人但不得不誇讚他們在劇中的表現,不僅自然、亮眼在武打動作上更是拳拳到肉,讓人看了既緊張又熱血沸騰,對於人物角色的刻畫也相當深刻,每位都是影視界中不容忽視的新星們外,劇集的熱度也相當高,更在 Netflix 非英語系列裡稱霸冠軍長達五週的時間,而超高的熱度也讓製作公司在今年宣布即將製作第二季的,消息一出令劇粉們相當激動外,也令人好奇第二季會帶來怎樣全新的故事!

《黑暗榮耀》霸榜5週

圖片來源:@netflixkr

由《秘密森林》安吉鎬導演執導,《鬼怪》金銀淑作家執筆的《黑暗榮耀》,第一季播出後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劇集中不僅包含了校園霸凌的題材外,更涵蓋復仇、犯罪、機能不全家庭等議題,是一部極具社會議題的戲劇,並找來宋慧喬二度與金銀淑作家合作,並與李到晛、林智妍、廉惠蘭等人擔綱主演,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因在高中因被朴涎鎭(林智妍 飾)、全宰寯(朴成勳 飾)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並在蟄伏多年後,開始對當年的霸凌者進行報復的故事。

《黑暗榮耀》的熱度、討論度相信不用小編過多的介紹,絕對稱得上是今年最爆火的韓劇之一!自第一季起就在 Netflix 上寫下諸多紀錄外,不論是主演、配角群更是全數演技在線,不僅演活了劇中的角色,令觀眾們留下深刻的映象外,更憑藉著精彩又高潮不斷的劇情獲得了業內、觀眾們的肯定,劇中更有不少細節值得大家細細摸索、品嘗,例如「文同珢」的復仇計畫、「霸凌五人幫」的下場等,都掀起了廣大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加上名言製造機金銀淑編劇的金句加持,更是使戲劇精采度倍增,讓觀眾們越看越入迷外,也深深的被演員們的自身魅力所折服,能獲得「最好看的復仇劇」的美名絕不是沒有原因的!

《非常律師禹英禑》霸榜9週

圖片來源:스카이티브이 – skyTV

《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導演劉仁植與電影《證人》的編劇文智媛合作打造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朱鐘赫、河允景、朱玄英等人主演,故事主要講述擁有天才頭腦智商超過 164 ,但患有自閉症類群的禹英禑(朴恩斌 飾),如願進入頂尖律師事務所「汪洋」工作,透過各種不同的案件,不僅結識許多好友也開始自我成長,成為一名真正的律師,是一部結合社會、親情、愛情等多面向的暖心韓劇!

去年下半播出後,憑藉新穎的題材、暖心療癒的劇情而被獲喜愛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不僅在韓國收視率翻漲近 20 倍外,更在 Netflix 更創下連續霸榜非英語系列全球總冠軍 9 週的紀錄!就可見此戲劇在國際間倍受喜愛的程度有多高,整部劇集不論是節奏、故事的敘寫都相當流暢外,主角「禹英禑」的飾演者朴恩斌更是完美演活了自閉症律師一角而大獲好評,不僅劇集口碑、網播量一路逆襲外,更創造出許多經典名演台詞,尤其是與劇中摯友董格拉米的可愛招呼方式更是掀起了一波模仿熱潮,各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製作方也確定將攜手編劇文智媛打造第二季的劇情內容,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禹英禑律師的回歸吧!

《魷魚遊戲》霸榜9週

圖片來源:@netflixkr

讓全球陷入童玩風潮的 Netflix 原創劇《魷魚遊戲》由黃東赫全權執導、編劇,並由李政宰、朴海秀、吳永洙、魏嘏雋、鄭好娟、許城泰、金姝怜等人主演,講述來自各行各業的 456 名陷入金錢危機急需金錢的人,意外接神秘的邀請,參與一場獎金高達 456 億韓圓的遊戲,每場遊戲都由傳統童玩所組成如 1.2.3木頭人、魷魚遊戲、獨木橋等,不過被淘汰的代價就是死亡,為了贏得 456 億參加一系列致命的兒童遊戲究竟值不值的呢?

該劇不僅榮登成為 Netflix 最受歡迎的影集,更在短短 17 天內就吸引 1.11 億的觀眾觀看,吸金能力實屬驚人!劇中的遊戲、衣服、場景更是深受到大眾追捧紛紛模仿,並成功成為 2021 年最爆火的韓劇,不僅拿下多項韓國、國際間的大獎外,劇中的演員更因戲爆火,不僅 IG 追蹤人數狂飆,更是各個戲劇、廣告、代言接不完,可以說是創造出許多效益的熱門戲劇,而除了捧紅劇中演員外,劇情內容也更是值得細品,不僅體現出了社會階級的落差、貧富差距外,更能從中看見許多人性「惡」的一面,雖以童玩、繽紛的色彩加以包裝,但其實劇集的內容既寫實又黑暗值得大家深思,而目前  Netflix 方也確定將續訂第二季,預計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首播,相信屆時定會掀起不少討論聲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