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REITAG POP-UP SHOP @台北即將開幕 (內含FREITAG托特包中獎名單!!)

瑞士環保背包品牌 FREITAG 即將在 6 月26 日(五)於台北松山區富錦街,開設為期100 天的期間限定店。這個由設計師 Markus & Daniel FREITAG 兩兄弟於 1993 年創立的牌子,最大的特色除了剪裁配色具強烈設計感之外,20年來秉持環保再生理念,大至位於蘇黎士由貨櫃堆成的品牌旗艦店,或是自家工廠內回收雨水的循環系統,小至每天的純手工製包過程,皆由長年使用後的彩色防水帆布、廢棄安全帶等回收材質製成。

FREITAG-F151_Victor_Mood_highres_1

FREITAG-F151-153_Group_Mood_highres_2

FREITAG-Shop-ZH-Night-02

▲利用17個大型貨櫃堆疊起來的 FREITAG 蘇黎士品牌旗艦店

 

FREITAG-Truck-till-bag-06

FREITAG-Truck-till-bag-07

FREITAG-Truck-till-bag-08

FREITAG-Truck-till-bag-09

 

在即將開設的 FREITAG 台北期間限定店,將延續FREITAG 全球11間直營的F-STORES 一貫工業風格,引進品牌特有的「V30 FREITAG SKID」大型抽屜式牆面,擺設在寬闊、挑高的空間,陳列由 FREITAG 親自挑選近50 種品牌旗下手工切割、縫製、耐用、獨一無二的 Fundamentals 系列包款,同時也將展售罕見的Reference 系列商品。

店鋪資訊|FREITAG POP-UP SHOP IN TAIWAN

期間限定:6 月 26 日 (Thu.) ~ 10 月 4 日 (Sa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79 號1 樓

營業時間:12:00-20:30 (Everyday)

FREITAG 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reitag.tw

F-Shop-Koeln

▲ FREITAG 特有的「V30 FREITAG SKID」抽屜式牆面

 

看了這麼多關於環保材質再生包的世界第一品牌 FREITAG ,你也和我一樣準備 6 月 26 日起的100天來POP-UP SHOP朝聖了嗎?在此之前,回答下面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 FREITAG 亞洲銷售量第一的托特包款-F75Leland喔!(已結束,下次手腳要快^^)

 

中獎名單:李X國 (編輯部將於收到包款後立刻送出,請耐心等候!!!)

 

 

贈送獎項:

F75Leland(此為圖像示意,實際包款顏色、設計請以實物為準!)

F75-Leland

注意事項:

  • 活動時間於即日起至6月25日11:59截止,只要填寫問卷並提交,就可以參加抽獎了!趕緊動手吧!
  • 中獎名單將於6月25日下午於《潮流COOL》網站公佈,並由專人以手機或e-mail聯繫後續獎品寄送事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