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平時練運球有多變態?同時操縱籃球和網球像在玩花式,連 Doncic 都傻眼了!

金州勇士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不僅投籃出色,連控球技術也是一絕,這應該是球迷都知道的事。不過事實上他的訓練方式有多變態,可能外界難以想像,就連 Luka Doncic 都覺得匪夷所思。

Stephen Curry

Paul George 近期開了一個播客節目,邀請聯盟內的球員擔任嘉賓,前幾天來的人是 Draymond Green ,他當時提到有人和 Curry 一起訓練,光 10 分鐘就堅持不下去了。

對此 Klay Thompson 表示肯定不是自己,「我能堅持住,特別是在投籃訓練環節。有一次他練習一手運球、一手拋網球,他就像在玩花式一樣,你會覺得他掌控著一切,就像一個雜技大師。」

「他把球扔到背後,轉身就能接到,但我還得運幾次調整步伐才能接到。我們當隊友時間長了,就知道他是怎麼準備賽前熱身的了。」 Thompson 感嘆地說道。

George 分享說:「有趣的是,前兩天我們看到 Donicic 和他一起訓練的影片。東契奇感覺就像是,xx,這到底怎麼練啊?」

Thompson 則笑道,「對,我也看到了, Donicic 像是在說這什麼東西啊,但我覺得他是有運球技術的。」連 Luka 都難以駕馭的練球,可見平時的 Curry 的自主訓練是多的變態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