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定番神跑鞋再進化! WAVE RIDER 27 重新定義跑步標準,讓 MIZUNO 帶你邁出經典新浪潮!

在疫情之後的這個更注重健康的生活風氣中,最容易入門的運動 — 跑步,已經成為了男女老少們的首選運動之一,雖然方便上手,但想要好好跑步,一雙好的跑鞋絕對是必要條件。

美津濃1

美津濃1
美津濃1

而近來在潮流圈掀起一股浪潮的MIZUNO,在跑鞋之中的造詣絕對是不容小覷!不管你是作為入門級別的跑者,又或是已經具備了一定水準的跑步習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雙深受大家喜愛的定番新代跑鞋 — MIZUNO WAVE RIDER 27!

美津濃2

美津濃2
美津濃2

如果說要找一雙最能夠代表MIZUNO的跑鞋,作為持續最久系列的 WAVE RIDER 一定當之無愧,不只具備了高度穩定性、充足的緩衝讓你在跑步的過程中只有舒適可言,更重要的是極為適配亞洲人腳鞋的寬楦設計搭配了機能性網布鞋面高度提升了與腳型的適配程度,讓你不需要讓腳掌再受到任何委屈!

美津濃3

美津濃3
美津濃3

可別以為邁入了堂堂27代的 WAVE RIDER 只有如此!嵌入了MIZUNO招牌平行波浪片(wave plate)貫串了整個中底,也替 WAVE RIDER 27的腳感奠定了基調,連接上前後腳掌後帶來的反饋則是讓緩震更加平均。以「MIZUNO ENERZY」科技為主的中底設計也與平行波浪片完美配合,讓各種程度的跑者都能完美連貫步伐,每一步都有著「ENERZY」科技與平行波浪片加乘後的踏實感,如此強大的功能性也難怪讓WAVE RIDER系列能夠持續推出到第27代並歷久不衰了!

美津濃4

美津濃4
美津濃4
美津濃4

27代最大優勢除了在中底的重新調校之外,還以其為基礎堆疊出了12mm(前腳掌26.5mm、後腳跟38.5mm)的掌跟差!參與拍攝的馬拉松跑者Chris也跟我們分享他的實際體驗,在跑動過程中的每一個步伐都能夠感受到掌跟差帶來的穩定推進力,加強過後的鞋跟讓人更有安心感,不必擔心如此的高度落差會造成運動傷害風險,在中底提供完美落地緩衝的同時、X10的耐磨大底更增添了強大抓地力!也正是因為如此, WAVE RIDER 27絕對是一雙極為適合初階跑者、或是更高階運動員的日常訓練!

美津濃5

美津濃5
美津濃5

說到這,正苦惱著要入門跑步運動的你、或是遲遲還沒找到一雙合適跑鞋的你,這雙得到了大眾喜愛的跑鞋常青樹、專業跑者認證的必備跑鞋絕對是你的首選!是時候找到最近的MIZUNO門市穿上 WAVE RIDER 27搶先體驗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