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短今曬出爆乳比基尼辣照!清純天使 vs. 性感惡魔 LOOK ,小孩子才做選擇!

短今曬出爆乳比基尼辣照!

啦啦隊女神短今身材高挑、曲線窈窕,以性感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歡迎,近日她在 Instagram 一連分享黑、白兩套泳裝展現清純與性感的反差魅力,最後再釋出比基尼辣照放送深邃事業線,讓粉絲們全都陷入瘋狂!

#短今放送爆乳比基尼福利

職棒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身高 173 公分,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被網友喻為「極品大隻馬」。近日短今接連在 Instagram 放送性感泳裝照,最後壓軸的爆乳比基尼裝扮讓網友激動不已,豐滿的上圍徹底吸引所有目光,實在是誠意滿滿。

#清純天使泳裝照

短今趁著暑假與大家分享夏日泳裝美照,日前她以一身清純白色泳衣大秀白皙長腿,長袖的薄紗設計讓她看起來相當純潔夢幻,搭配雙馬尾造型和無辜眼神,純真的少女氣息令人著迷,散發出來的「純欲」氛圍,讓不少宅男粉絲被迷倒。

#性感惡魔泳裝照

曬完清純天使泳裝照的隔天,短今接著曝光了性感惡魔泳裝照,並表示:「如果昨天的泳衣是小天使👼🏻,那今天就是小惡魔了😈😈」,這一套黑色泳裝的低胸設計將她的雪白雙峰襯托得更加撩人,腰間一整片薄紗若隱若現、辣度破表,女神般的波浪長捲髮散落在胸前,當真是性感逼人。

#粉絲直嚷太性感

短今一連展示多套泳裝,讓粉絲樂翻天,網友紛紛表示:「喜歡小惡魔的感覺,很有魅力,也有很大的反差感」、「短今穿比基尼超好看超美的❤️」、「漂亮、可愛的短今,雙馬尾好看❤️❤️❤️」、「短今真的是性感小惡魔,好辣」、「別問我為啥跪著看❤️❤️❤️」、「昨天是美今,今天是辣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