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3 最實用的環保杯!犀牛盾全新 AquaStand 磁吸水壺:是水壺也是手機支架!

2023 最實用的環保杯!犀牛盾全新 AquaStand 磁吸水壺:是水壺也是手機支架!

夏天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隨身帶個環保杯更有友善環境、減少碳排放的環保意識。過往專精於手機配件的犀牛盾,首度將觸角延伸至環保水壺,推出全新產品「 AquaStand 磁吸水壺」,更將環保水壺與 MagSafe 磁吸功能結合,讓水壺不只能裝水,還能化身手機支架。

是水壺也是手機支架!犀牛盾全新AquaStand磁吸水壺

知名防護配件領導品牌— 犀牛盾自創立以來,就一直關注環境永續、淨零等議題,並致力於開發可以使用在手機配件中,又兼顧永續性的材料科技。為了讓潮流人的環保日常更便利,犀牛盾將觸角延伸至環保水壺,於近日發表全新產品「AquaStand 磁吸水壺」,將環保水壺與 MagSafe 磁吸功能結合,讓水壺不只能裝水,還能化身手機支架。

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附帶與 MagSafe 兼容的握把,提供穩固的磁吸力,除了可作為外出、運動時的水壺配件,還能當作手機支架。只要將支援 MagSafe 的手機吸附於水壺手把上,水壺就可以瞬間變成追劇、拍照、錄影或是直播時的支架。

圖片來源:RHINOSHIELD

同時,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採用食品級安全材料製成,不含雙酚A/S/F,並通過美國FDA、德國LFGB、法國DGCCRF等國際認證,耐熱又保冷,每日都能安心使用,邁向環保又健康的生活。目前,犀牛盾 AquaStand 磁吸水壺已於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全新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