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需要那個酷東西!PALACE x McDonald’s 釋出更多販售細節,聯名服飾怎麼能夠不入手?

隨著先前釋出的日期愈發接近,有關 PALACE x McDonald’s 合作細節也逐步揭曉,不過雙方這次似乎走一個「低調」,沒有主動透露過多的聯名細節,目前僅知悉將會有個名為 The As Featured in Meal 的特殊活動,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

Palace Skateboards x McDonald’s 入手方式揭曉!

如今,倚靠可靠情報透露,「The As Featured in Meal」其實是為 PALACE 與 McDonald’s 攜手的全新套餐,並僅在全球 100 個國家的指定門店進行販售,而購買此套餐的消費者會拿到專屬 QR code,即能購買雙方推出的 Hoodie、T-shirt 甚至是日前才曝光的鑲鑽金色戒指,不過是否有更多聯名系列單品,網上則沒有更多情報。

image via Up To Date

此外,PALACE x McDonald’s 也沒有說明哪些國家參與了今次的聯名活動,即便台灣機會渺茫,還是希望鄰近國家能夠順勢跟進,出國入手一波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