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信黑豹」阿巴西搶先上腳!adidas Trae 3 正式在台發售,革新中底再突破!

NBA賽事的落幕,身為NBA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全明星控衛Trae Young每一場戰役都成了關鍵的畫面,本季adidas同步迎來了第三代的簽名籃球鞋Trae 3,外型上的改革及融合尖端的技術,改變了現代籃球員的比賽體驗,同時也呼應著Trae Young身份的轉換,為其人生及球場生涯帶來進步及經典痕跡; 此番,延續adidas Basketball 創新的精神,將攜手T1聯盟中信特攻隊的人氣球星阿巴西及林韋翰重新展演系列之作,除了揭開全新Trae 3 的場上風範之外,也帶來了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 系列的場下籃球時尚,為adidas Basketball打造新世代獨創一格籃球系列。

全面改革煥新!新 Trae 3 三代戰靴初亮相

全新Trae 3籃球鞋更換全新面貌,以球賽的未來為設計主軸,訴說著Trae Young球場上精湛的球技和穩定性,鞋面部分採用了貼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網狀鞋面,加強透氣性,而全新COMPOSITE FOAM輕量中底能帶來能量上的回饋及穩固感,在高速移動時展現卓越的爆發力,此外,該系列最大的突破則是大底的革新,是根據Trae Young場上移動的趨勢而生成的抓地模塊,再搭載上改良後的人字紋橡膠外底,幫助選手在變向時能敏捷穩固地移位,同時也呼應著Trae Young變化多端的比賽風格; 在外型上Trae 3擁有著時尚且充滿未來主義的設計,不但詮釋Trae Young球場上的雄姿外,也透露出其場外的個人特色,首款配色以深邃的黑色搭配上漸變色彩的星雲粉,象徵著Trae Young與籃球的旅程中的成長,充滿挑戰和炫目的能量,另一款則以簡約的黑白色訴說著Trae Young籃球之路的堅定信念,面對質疑都能保有希望,展現絕處逢生的力量,創造不朽傳奇。

adidas

adidas
adidas

本季季賽後斬獲7連勝及「年度MVP」之姿嶄露頭角的阿巴西,無疑便是大家最關注的人物之一,今番受adidas邀請穿上全新的Trae 3簽名籃球鞋也首次透露他對籃球不同面貌的想法。身為小前鋒的阿巴西表示在選擇籃球鞋上偏好腳感較軟且貼合腳型為主,著用過Trae 2 二代鞋款的他更提及:「Trae 3 最大的改革優勢在於腳裸多了軟墊,不但比起上一代更加包覆,無須太多的熱身便能直接上場」,處於籃球生涯剛起步便能有如此亮眼成績的阿巴西卻十分謙虛,更分享自己一路以來的籃球之道:「一路走來遇過低潮期、停滯期,甚至也有累到想放棄,時刻提醒自己一路走來的辛苦,記住初心、永不放棄!」好比adidas Basketball理念「Remember the Why」,將其著用於身便能回首對籃球的熱情!

私下喜愛潮流文化的阿巴西,對於穿搭有一套自己的見解,此次換上全新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服飾將個人特色融入系列之美,阿巴西表示:「由於自己膚色較暗,更喜歡著用亮色款才能顯現輪廓與線條」,使用同色系穿搭方式將全新配色的芥末黃上衣及下身搭出另類的風格,且阿巴西腳上著用的Harden Vol. 7更為整體穿搭締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

最佳控球後衛林韋翰「接住挫折,永不忘熱愛籃球初心」

另一位擁有絕佳傳球視野,被譽為「控球魔術師」之稱的T1中信特攻隊的林韋翰,率全隊在今年拿下賽季總冠軍,個人也榮膺FMVP的殊榮,成為聯盟最有價值的球員。一直以來身為Trae系列愛好者的韋翰,挑選籃球鞋同樣也以重量輕盈、抓地力強為首要條件,他更分享到「Trae 3 上腳後非常包覆腳踝,橡膠鞋底材質非常軟,對地面抓地力也是十分足夠,尤其適合常需要折返跑、不停煞車且轉換方向的控球後衛!」目前正在膝蓋術後休養的韋翰,談及自身從復原回歸到球場需要許多耐心與毅力,不論身心靈都會碰到許多挫折,「時刻也提醒自己要找到對籃球的熱愛,不要忘記熱愛籃球的初心!」秉持著與adidas Basketball「Remember the Why」同樣信念,更襯托出韋翰對於籃球的決心與執著,他也將預告下一賽季將會以全新姿態,強勢回歸!

而場下的韋翰更是以穩重成熟裝扮現身,平時偏好以黑、白、灰色系為主,穿上全新的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後也直呼一整套系列非常符合他私下的穿搭風格,簡約、舒適以及剪裁相當貼合身型,以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褲更能襯托出膚色與立體感,材質選用上也非常輕薄,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