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動漫的鍋?DJ Soda 大阪被襲胸事件持續延燒,日本網友總結「都是御宅族文化害的!」

韓國著名的 DJ SODA 近期在日本大阪潑水音樂節表演時,因走進觀眾席想和觀眾互動,卻遭到現場觀眾襲胸,隨後 DJ SODA 也在 IG 和推特中發文表達自己的害怕與憤怒,並且強調自己從事 DJ 工作十年,卻是第一次遇到公開性騷擾的狀況。

這起事件在日本及韓國都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有位日本網友則發表了相當另類的觀點,他認為日本的動漫文化必須為此負起一定的責任,尤其是在日本動漫中經常會出現「幸運色狼」的角色,意指男主角在機緣巧合之下突然撞見女主角換衣服、或者是偶然和女性有親密肢體接觸的機會,這位網友批評,動漫文化對性騷擾的「美化」和這起公然犯罪事件脫不了關係。

都是動漫教壞年輕人?DJ SODA 被襲胸事件引發討論!

看動漫的人才不會去韓國藝人活動!日本網友反駁浪潮湧現

不過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贊成這位網友的觀點,仍然有許多聲音與回應回嗆「每次都把所有責任推給動漫」、「真正的動漫宅是不會去韓國藝人活動的好嗎!」、但也有贊同的聲音同樣認為文化的確會影響人們的行為,但無論如何這些理由也都無法將性騷擾行為正當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