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HINOSHIELD犀牛盾「小熊維尼系列」甜蜜登台!萌Q維尼手機殼超療癒,還有 AirPods保護殼、固架,粉絲全套收!

犀牛盾「Winnie-the-Pooh 小熊維尼系列」有尼真好

說到大家都愛的療癒卡通人物,圓滾滾胖嘟嘟的小熊維尼是不少人心中的最愛,每次推出周邊總會造成瘋搶。今回,RHINOSHIELD犀牛盾再度推出以小熊維尼與朋友們的故事作為設計主軸,將他們一起冒險、追逐、跳舞的日常重現於手機配件上,邀請粉絲重拾童心,感受簡單卻暖心的快樂。

圖片來源:犀牛盾

犀牛盾「Winnie-the-Pooh 小熊維尼系列」

大家都知道,樂於分享的小熊維尼最在乎他的朋友,因此這次 RHINOSHIELD 犀牛盾便讓性情敦厚又純真可愛的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們,無憂無慮的一起在森林中探險。目前犀牛盾「Winnie-the-Pooh 小熊維尼系列」全系列已在官網上架開賣,共帶來 6 款防摔手機殼、4 款 AirPods 保護殼、3 款固架、2 款 AirTag 保護殼以及 3 款 iPad 保護殼,豐富多樣的選擇讓喜歡小熊維尼的粉絲能盡情組合出心目中最能象徵幸福回憶的圖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