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顏值、舒適不能兼併?adidas Originals 發佈全新改製鞋型「Samba XLG」!

潮流風氣下的話題產物,Y2K 當頭的千禧單品儼然是為眾人討論的首要目標,但追求簡潔俐落的 Clean Fit 極簡風,仍有一群自成一派的潮人追隨,而之中數度搶購一空的 adidas Originals Samba,無疑就是鞋款部分最佳代表,但你或許曾因腳感問題而遲遲沒有入手,畢竟德訓 DNA 論及舒適仍有難度。

圖片來源:@carnivalbkk

腳感升級版!adidas Originals Samba XLG 即將登場

不過,在現今視「舒適」為關鍵的年輕 Z 世代,adidas Originals Samba 最終在兼具美感同時,決定推出了名為 XLG 的全新改製版本,意即不破壞原有的鞋款輪廓,賦予球鞋整體加分的腳感體驗;可見的是,側邊三條線不僅等比例視覺放大,中底提供了更為獨特的加厚處理,大底也同時內嵌 EVA 泡棉,提升別具一格的足部緩震。

image via NOWRE

不過,adidas Originals Samba XLG 目前先於中國進行首發,似乎數週後才會登陸國內門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