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新」啟程!軒尼詩V.S.O.P 全新環保酒瓶設計非凡登場!一起《進入奇幻際遇》吧!

從「新」啟程!軒尼詩V.S.O.P 全新環保酒瓶設計非凡登場!一起《進入奇幻際遇》吧!

軒尼詩(Hennessy)V.S.O.P 換新裝!此次公布全新軒尼詩 V.S.O.P 環保瓶身包裝與全新形象影片《進入奇幻際遇Enter The Show》,由奧斯卡名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執導及軒尼詩形象大使王嘉爾特別擔綱演出, 展現軒尼詩 V.S.O.P 全新品牌形象。軒尼詩V.S.O.P新裝 即日起正式上市,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量販店從「新」啟程。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酒後不開車

軒尼詩V.S.O.P全新環保酒瓶設計正式登場

軒尼詩 V.S.O.P 全新瓶身以經典的流線型輪廓為基礎,將瓶身連同底座的曲線設計更為優雅修長,匠心打造如流線型的時尚線條,搭載全木製瓶蓋,盡顯非凡質感;酒瓶上雕刻著象徵軒尼詩家族榮耀的「The Bras Armé」(斧頭手臂)盾徽,應證傳承自 1765 年創立以來的干邑傳奇,並運用可回收的紙標材質佐以紅色 V.S.O.P 字樣(Very Superior Old Pale 非常優秀的陳年淡色烈酒),鮮明地彰顯出享譽全球的卓越佳釀——軒尼詩 V.S.O.P。

而外包裝採用Pantone187C  辛克萊紅(Sinclair Red),盒身上印有瓶身輪廓剪影與簡約俐落的品牌識別,並選以無膠膜的回收材質製成,霧面質地搭配 Hennessy 品牌霧金字,除保有頂級尊榮的風格及兼具環保意識,更充分展現出動感、活力與奇幻的迷人魅力。

軒尼詩堅持落實完善的永續發展計畫,並聚焦三大重點特色:永續葡萄種植、生物多樣性,及減少碳足跡,更透過「Forest Destination」計畫,承諾在2030年之前,於法國和世界各地復育50,000公頃的森林。在製作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竭盡所能確保最少的環境影響,從無膠膜的外盒包裝至酒瓶,軒尼詩全新V.S.O.P酒瓶將減少大約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一細節都為地球永續發展而生。

全新形象影片《進入奇幻際遇Enter The Show》

軒尼詩於公布軒尼詩V.S.O.P全新瓶身之際,同時隆重發布一部極具開創性的全新軒尼詩V.S.O.P形象廣告,由國際獲獎無數、享譽全球的知名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攜手超級巨星藝人暨軒尼詩形象大使王嘉爾特別演出,帶來精彩、驚喜的奇幻巨作。

奧斯卡金獎導演保羅‧索倫提諾以軒尼詩干邑的永恆魅力與引領時代前端的特色為靈感,跳脫常規商業廣告拍攝,以華麗的藝術風格、偶有一絲古怪,闡釋顛覆性廣告主題《進入奇幻際遇》,鏡頭帶領觀眾進入充滿狂歡、奢華與奇遇的多面世界,片中的多元角色—魅力非凡的門僮、迷人的女主角、有趣的藝術家、攝影師、謎一般的孔雀,經過一系列引人炫目的偶遇,建構了獨特、瘋狂的視覺世界,當觀眾追隨著片中角色,即發現自己走進廣告片中奇幻世界,進入演出,發現每個轉角處都是場意想不到的奇遇,充滿刺激、張力與活力的趣味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