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訴訟全記錄片上線!最具娛樂性的世紀大醜聞,網:這比八點檔還好看

轟動好萊塢至全球吃瓜群眾的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訴訟案在去年就暫時告一段落了,最終由強尼戴普獲得勝利。也因為該場官司是現場直播,當時許多網友也都準時跟上線上的法庭,而Netflix也緊接著宣布要將該訴訟案的過程拍攝為紀錄片,如今等了一年終於正式上線啦!以《強檔官司: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為題,為觀眾們還原當時情況!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因為拍攝電影而認識,2015年宣布正式結婚消息,沒想到2016年就傳出了強叔家暴安柏的消息,安柏指控強尼戴普酗酒與嗑藥成癮就會言語汙辱與肢體衝突,雖然消息一出強尼戴普就否認指控,並表示她自己才是不斷遭受安柏赫德賞巴掌、亂砸東西的受害者。可惜的是,一直到這件事開始走法律程序後,幾乎所有媒體還是都將強尼戴普形容成一個個酒鬼家暴犯,雙方於2017年離婚後還是有許多官司、感情糾葛。終於在2022年4月的訴訟中,強尼方以強而有力的證據、證人與律師團的高超協助下,才終於讓強叔勝訴,還他清白,頓時安柏赫德也成為了大家口中的瘋子。

《強檔官司: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共三集,雖然說是紀錄片,但也經過了巧妙的剪輯,讓敘事更加順暢,在紀錄片中也會呈現完整而且清楚的雙方證據,同時還會穿插兩人與證人的證詞,也特別收錄了當時關注這件事的著名ytr名嘴、名人和媒體的反應及看法,也詳細描述了該事件在社群媒體上的影響,探討群眾壓力是否真的影響了該場官司。當然紀錄片中也保留了很多有趣的部分,整片的娛樂性十足,非常值得一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