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腳踩拖鞋去復健!MSCHF 推出全新惡搞神作「AC2」,穿了出門你敢嗎?

MSCHF 惡搞天賦可說是出了名的受人讚賞,從過去翻玩 Nike 經典的 Air Max 97 跑鞋,到現在紅透半邊天的超浮誇靴款 Big Red Boots,無論實穿與否,都確確實實奪下了不少潮人目光,更別提先前登場的「AC1」揶揄意味鞋款,突發奇想的鬼才腦袋儼然不需多加證明。

依舊獵奇!MSCHF 變體鞋款「AC2」正式登場

提及 MSCHF AC1 惡搞神作,簡而言之就是為了嘲諷大多數品牌,追求外型而犧牲舒適的鞋款設計(最終可能反遭絆倒而受傷),因此選用了如同復健造型的足部護具,講述了現今相互矛盾的時尚現況;不過誰也沒想到,MSCHF 見著氣候依舊炎熱,就又順勢推出了全新版本的 AC2 變體拖鞋,並在造型上傳承了標誌性的灰色外殼、藍色大底,以及調整式的可拆包覆鞋面以外,腳底也同時配備 Wowcomfy 技術以及 EVA 緩震,兼具穿著效果。

mschf ac2

mschf ac2
mschf ac2
mschf ac2
mschf ac2
mschf ac2
mschf ac2

image via MSCHF

目前 MSCHF AC2 已經率先登陸官網(點此),定價 115 美金,但尚未正式開始販售,想入手別具造型夏日拖鞋的各位朋友,務必多加留意後續的發售更新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