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薔薔徵剪輯師「月薪 5 萬」!過往當員工上班第一天就被 Fire ,升格老闆寵員工不手軟!

chialing_maze@instagram

以《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薔薔,近年 Youtube 頻道經營得有聲有色,創業當老闆以來致力於奔赴世界各地拍片,讓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旗下員工可以跟著薔薔一起遊玩,而薔薔近日也在臉書開放徵才,誠意徵剪輯師「月薪 5 萬」,讓不少網友都激動直喊:「突然好恨自己不會剪輯 !」。

#公開招募剪輯師

人氣女星薔薔(林嘉凌)去年自立門戶創業當老闆,同時不斷增進 Youtuber 頻道精彩內容,經常帶著員工出國拍片,至今頻道已經突破 42.7 萬。昨日( 16 日)薔薔在臉書公開招募員工,徵 2 名剪輯師,一個月預計產出 3 支片,月薪 5 萬,旋即引發廣大迴響。

#月薪 5 萬被讚超有誠意

薔薔招募的剪輯師條件需瞭解頻道風格、社群排程,必須有駕照會開車,福利是可以彈性居家上班,還可享獎金、餐點和到處旅遊…等,消息一出網友反應踴躍:「待遇太好了吧 」、「這個徵才好有誠意 」、、「這完全是我看過待遇最好的 YT 應徵」、「突然好恨自己不會剪輯 」、「薔薔真的是好老闆~陪著這樣的老闆真的會每天很開心」。

#薔薔過去上班第一天就被炒魷魚

薔薔的父親是全臺最大中古車行老闆,家境相當優渥,她曾經在節目上爆料自己也曾經擔任過員工,但在自家上班第一天就被老爸炒魷魚,原因是因為薔薔上班第一天到了中午想要去保養皮膚,請其他員工幫忙載她去,被爸爸發現之後氣得大罵:「妳不幫忙還把員工叫出去?!真是請鬼拿藥單!員工還被妳拿去這樣亂使用,滾!不要來!」,不到一天就結束員工職涯。

#如今當老闆寵員工不手軟

薔薔升格當老闆之後,對員工相當大方,今年農曆春節時邀請員工到量販店來場「過年血拚大放送」,開放員工在 30 分鐘內「看到什麼買什麼」,喜歡的通通由老闆買單,薔薔甚至買得比員工還起勁,大手筆寵員工一點也不手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