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星蛻變為美少女! 24 歲冼迪琦從 AKB48 Team TP 畢業,推出個人寫真集反應熱烈!

pockydic_akb48teamtp@instagram

AKB48 Team TP 女團成員冼迪琦來自香港,過往是知名童星,長大成人後越變越美,還曾經入選世界百大美女,最近她即將從 AKB48 Team TP 畢業,推出個人寫真《在你心迪》集回饋粉絲,開放預購迅速被秒殺!

#前 TVB 童星轉型偶像

冼迪琦 1999 年出生於香港,憑著可愛外型被粉絲稱為「小迪」,曾經在《蘭花劫》、《烈火雄心 3 》、《仁心解碼》、《學警狙擊》…等戲劇參與演出,稚嫩模樣廣受觀眾喜愛,近年來出落地亭亭玉立,暴風抽高成為身高 165 公分的美少女,被封為是新生代女神。

#被譽為香港首席美少女

長大後的冼迪琦完美蛻變成青春動人的漂亮女孩,參加國際徵選比賽後,正式成為 AKB48 Team TP 當中的一員,並以此身分推出過許多單曲,被譽為是「香港首席美少女」,不但曾入圍外媒 TC Candler 舉辦的 2022 年度世界百大美女,也曾經到台灣參與網路人氣節目《木曜 4 超玩》, 在台灣也擁有一票粉絲。

#發行個人寫真集

日前冼迪琦宣布即將從 AKB48 Team T 畢業,為了感謝粉絲推出個人寫真集《在你心迪》,在寫真集當中展現青春、俏麗、可愛、清純、甜美、性感…等多種不同風格,打破過往給人的日系偶像女團印象,消息一出就引發熱烈討論。

#開放預購被秒殺

冼迪琦首本寫真集《在你心迪》寫真集開放預購活動反應熱烈,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預購成功的人可以參與「小迪」台北寫真簽名會,隨著官網不斷釋出全新美照,買氣也急起上升,短短幾個小時內就被秒殺,可見「小迪」的女神魅力有多麼強大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