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鏈鋸人》 x CASETiFY 聯名系列!iPhone、AirPods 交給鏈鋸惡魔波奇塔保證安全啦!

《鏈鋸人》 x CASETiFY 聯名系列

由日本新生代人氣漫畫家藤本樹創作的《鏈鋸人》首度與 CASETiFY 聯手推出一系列精心設計的電子與生活配件。最搶眼的絕對是 3D 立體波奇塔 AirPods Pro 保護殼,喜愛《鏈鋸人》的粉絲即日起可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8 月 22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官網優先購買資格,亦可於 CASETiFY STUDiO 台北新光信義 A11 與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購入。

《鏈鋸人》 x CASETiFY 聯名系列

《鏈鋸人》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作品中的實驗性部隊「對魔特異課 4 課」成員包括淀治、真紀真、早川秋和帕瓦等人為靈感,圍繞著「恐懼」主題,打造出角色設計手機殼,反映每位人氣主角們的獨特能力與魅力,以及富含惡魔、武器和角色能力等動漫中經典元素所創作的豐富電子與生活配件。

此外,本次聯名系列更特別以備受喜愛的鏈鋸惡魔波奇塔為主,推出極具特色珍藏版限量 3D 立體 AirPods Pro 保護殼,採光滑矽膠材質製成,猶如強大的波奇塔親自捍衛你的AirPods,極具粉絲收藏價值。喜愛《鏈鋸人》的粉絲還可以搭配以波奇塔 3 種生動表情所設計的聯名手機殼成套使用,並且根據心情選擇喜愛的波奇塔表情。

《鏈鋸人》 x CASETiFY 聯名系列於 8 月 22 日正式發售,一起進入《鏈鋸人》的世界,並且加入「對魔特異課 4 課」,讓鏈鋸惡魔波奇塔與主角們陪伴日常歷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