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行走費洛蒙」瘦子E.SO 五度代言!SHARECO 洗沐保養系列全新升級,男人香從洗澡開始!

「行走費洛蒙」瘦子E.SO 五度代言!SHARECO 洗沐保養系列全新升級,男人香從洗澡開始!

「行走費洛蒙」E.SO 瘦子的男人香從洗澡開始!由其代言的品牌《SHARECO》今夏對香味的理念,不僅體現在香水上,更全新升級推出「洗沐保養系列」沐浴膠,泡沫更細緻、留香度更持久。

SHARECO洗沐保養系列全新升級

炎炎夏日、高溫轟炸,「洗澡」絕對是甩開黏膩,直接降溫並卸下疲憊的好方法!今年夏季《SHARECO》全新升級推出「洗沐保養系列」沐浴膠,一口氣推出雪松麝香沐浴膠菸草香沐浴膠木曜森林沐浴膠 3 種不同的木質男人香。

SHARECO第五度邀請E.SO瘦子擔任SHARECO年度品牌亞洲區代言人。圖片來源:SHARECO

SHARECO「洗沐保養系列」由原本的乳狀更改成膠狀,透過凝露膠狀的厚實手感,讓搓揉後的泡沫更細緻;香味也調整了香精的濃度比例,使得留香度更持久。身體養護從洗澡開始,「SHARECO全新洗沐保養系列」勾勒絕對致命的男人體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