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月底上架 Netflix!《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角色海報公開!各位打幾分?

由尾田榮一郎所創作的人氣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即將在今年 8 月 31 日,也就是本月底,於 Netflix 上推出首部真人改編影集。雖然影集在最初並不受到看好,但在接連兩波預告曝光後,不少人被優異精良的製作所震撼,而扭轉了看法,不論是演員裝扮,還是特效場景,都相當的逼真還原,而隨著影集即將登場,官方也公開了全新的角色形象海報,不知道各位想給這些造型打幾分呢?

尾田老師親自監修,各位能不看嗎?

圖片源自官方

《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影集是由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監修,並一手負責選角,在先前因為影集品質遭受質疑時,他曾斬釘截鐵的表示:「製作方已經跟我約定好了,直到我滿意前是不會輕易推出的,大家請放心!」,就釋出預告後的觀眾反應而言,尾田老師所言果然不假,希望屆時影集的正式表現,能如同預告中那樣精彩!

當五張海報拼在一起,就會變成⋯⋯?

圖片源自官方

本次曝光的角色形象海報,分別是由 Iñaki Godoy 飾演的魯夫、Emily Rudd 飾演的娜美、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Taz Skylar 飾演的香吉士、Jacob Romero Gibson 飾演的騙人布等五名草帽海賊團的成員,只能說不愧是由尾田老師親自挑選的演員,還原程度真的很高啊!此外,官方也在海報中暗藏了一個驚喜,只要將五張海報拼在一起,就能得到一張絕美的航海背景圖,實在是太有心啦!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