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3C玩物!ENERGEA與Bazic全新推出 MagPac Mini大電量行動充與GoMag Trio三合一無線充電盤,兩款充電寶藏商品 有著精品外觀方便性能 絕對是你出門旅行的必需品!

這年頭好看又好用是必須的,COOL編在調查完各間品牌的充電箱相關商品後,即將為大家帶來這兩款寶藏商品!分別是ENERGEA與Bazic推出的充電神器,不但擁有超質感外觀,在性能使用上更是設計出了實用無比的功能!就來一起看看吧!

MagPac Mini 超大電量與隱形支架 這台行充無敵了

由ENERGEA推出的MagPac Mini 行動充電器,超薄設計與輕巧重量,無不令人想要在手上多把玩一下,而外觀好看只是基本,它擁有10000mAh 超大電量,還有可收納的隱形支架!

超大電量讓充電次數增加,保證你在旅途之間都能夠擁有滿滿電格,此外隱形支架與安全磁吸設計讓你在開會、追劇,甚至在視訊的時候,都能360度無角度限制的觀看內容,而拍攝時鏡頭視野暢通無阻!這台行充根本是無敵了!這樣好用的行充還有提供五種色可以選擇:黑、藍、紫、粉、灰綠,你會選哪一款呢?

GoMag Trio 無線充電盤最多三機同時充電 一次搞定三個!

在外旅行有 MagPac Mini 支援,在家充電也需要來一台厲害的對吧?在家充電最常遇到插座不夠用,無法同時為多台裝置充電的問題,這次Bazic 推出的 GoMag Trio直接解決了這個問題,只要輕輕展開 GoMag Trio,最多能讓了三個機器同時充電!根本是居家必備聰明小物!

除了居家使用,旅行時帶著它也很方便,便攜式摺疊磁吸設計,可收納功能讓你隨身帶著走也毫無負擔!將充電板摺成三角形,也可以作為支架使用,看電影、追劇都超方便!

亞瑟3C生活 滿足你的潮3C 需求!

產品要好看也要好用,在亞瑟3C生活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3C潮玩物!無論是潮流,還是質感,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想看更多商品都在亞瑟3C生活相關平台:官網FBIGYouTube ,現在就逛起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