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日工藝的最高結合,WTAPS x New Balance 990v6 聯名鞋款無預警曝光!

不讓其他品牌的合作鞋款專美於前,WTAPSNew Balance 相互碰撞的人氣協作,每當發售之餘,絕對也是引人瘋搶的流量保證,而接續過往帶來的數雙美製工藝傑作,彼此再續前緣,將選擇 NB 系列中最新誕生的舒適話題跑鞋,打造獨樹一格且極具潛力的聯名工裝鞋款。

天作之合,WTAPS x New Balance 最新合作鞋款出爐!

提到 WTAPS 與 New Balance 的存在,雙方自第一天合作開始,就像極了密不可分的潮流情侶,攜手加乘的討論聲量,稱之為 1+1>2 想必已經無須多言;不過,令人驚喜的是,雙方聯名的最新設計跑鞋「990v6」,就無聲無息地在網上率先曝光,即便樣貌上選擇了經典不過的元祖灰調,但與 OG 之姿仍是有些出入,而後跟鞋尾則使用 Logo 完善設計,側邊則是印上斗大 USA 身份,表彰美製跑鞋的最高殿堂。

wtaps 990v6

wtaps 990v6
wtaps 990v6

image via Up To Date

然而,目前關於 WTAPS x New Balance 990v6 還沒有太多消息,僅知悉將於 2023 年正式登場,還請各位朋友持續鎖定 CooL 情報跟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