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理女神回來了!美麗妄娜真理比基尼放送事件「後扣彈飛」網友喊:跪求無碼版

真理女神回來了!美麗妄娜真理比基尼放送事件「後扣彈飛」網友喊:跪求無碼版

以「真理系列」走紅的 YouTuber 美麗妄娜,擁有精緻臉蛋、魔鬼身材,以及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在 YouTube 上吸引超過 85 萬網友訂閱,疫情期間還放下一切到美國、加拿大唸書,近日換上全新造型的妄娜拍攝了最新一集的「真理系列」- 平價泳衣的影片,沒想到過程中意外發生後扣彈飛的爆點,讓粉絲狂喊「跪求無碼版」。

真理女神回來了!美麗妄娜真理比基尼放送事件「後扣彈飛」

身材高挑且凹凸有致的「真理女神」美麗妄娜,順應夏季玩水的季節,特別在 YT 分享了 6 套平價泳衣穿搭。只見剪了瀏海、換上黑長直髮的妄娜,還特別根據每套比基尼的顏色、材質,提出了自己精心選擇的飾品搭配、妝容髮型建議,相當用心。

只不過過程中居然發生「放送意外」,6 套中最性感的黑色比基尼疑似因為妄娜女神身材過「兇」,居然在她轉身時背扣爆開了,嚇得她直率的大喊「Oh Shxt」,還說幸好是自己剪片。

影片上架至今已吸引超過 61 萬點閱,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影片我竟然停不下來了,簡直太優質了,可以看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妄娜回歸真理系列真的又更上不只一層了,太頂」、「這次的妝跟泳裝太頂了,感謝妄娜又拯救世界」、「妄娜還是一樣美,越看越好看!這集講話好甜」、「妄娜還是一樣美,越看越好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