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戶外風我包了!G-SHOCK x UNDEFEATED 聯名紀念款首發

當美系潮牌三巨頭之一的 Undefeated 找上鐘錶界知名度最高的 G-Shock 搞聯名,肯定會迸出特別不一樣的火花。這次合作是為了紀念 G-Shock 問世 40 周年,而這款型號 DW6900UDCR23-5 的限量錶雖然不是雙方第一次聯名,卻象徵著 G-Shock 接下來將會開啟一個全新篇章。

DW6900UDCR23-5 定價 USD190,將於 8 月 18 日在 UNDEFEATED 官網獨家發售。

全新聯名錶款 DW6900UDCR23-5 是以 DW6900 系列為基礎進行設計。DW6900 在 1995 年首度登場的時候就是以將 G-Shock 從戶外及軍錶形象往潮流文化靠攏作為定位,因此融入了 DW-5000、DW-5900 及 DW-6600 三大經典款的特色,指標性設計讓它成為眾多潮牌與 G-Shock 聯名時指定合作的系列,甚至連湯姆克魯斯都曾在《不可能的任務 2 》中配戴。

底蓋上壓印著 UNDEFEATED 的品牌標誌。

這次的聯名紀念款將樹脂錶殼換成深棕色,面盤周圍則是選用芥末黃,再加上深藍色細節點綴,營造出俏皮又不失硬派格調的品味。更特別的是,除了一定會有的樹脂錶帶外,還另外附一條尼龍織布錶帶,可隨意搭配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定價美金190元,將於 8 月 18 日在 UNDEFEATED 官網獨家發售,至於限量生產多少數量則尚未公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