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拚傲人胸器!「孟子孫女」孟慶而撞衫「啦啦隊女神」林襄,薄紗遮不住超級辣!

最近有眼尖網友發現「啦啦隊女神」林襄撞衫「孟子孫女」女星孟慶而,兩人「美女」所見略同,前後穿上知名設計師林卉祺的高級訂製服,粉紅色禮服胸前薄紗大大的挖空設計,令豐滿胸型呼之欲出,簡直是辣度破表!

#孟慶而年初辣照撞衫林襄

孟慶而 Cheer-FB

擁有「孟子第 73 代孫女」封號的女星孟慶而今年初曾經對外分享過自己穿著粉紅色爆乳禮服的亮麗美照,不僅胸前事業線大開,性感胸型大方全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近期有網友發現這套禮服撞衫啦啦隊女神林襄,跑來向她提問:「題你們是撞衫嗎?尺寸好像也撞了!」,於是孟慶而也做出回應了。

#林襄渾圓胸型引發熱議

啦啦隊女神林襄在去年 8 月穿上與孟慶而同款的粉紅色爆乳禮服,豐滿雙乳尺寸驚人,甚至比林襄的巴掌小臉都還要大,照片一曝光火速引發熱烈討論。其實這一套被 2 位女神青睞的禮服出自於 LinHuiChi 林卉祺設計總監之手,專門為女性手工打造高級訂製服,性感大膽的剪裁和夢幻唯美的風格,受到許多女星青睞。

#孟慶而 2020 年金曲獎一戰成名

孟慶而 Cheer-FB、台視

孟慶而被網友提醒與林襄撞衫之後,高 EQ 回應:「老師的衣服太美了,大家都喜歡,而且每個人穿感覺都不一樣,至於尺寸不敢當,我甘拜下風」,聰穎謙虛的回應引來其他網友按讚。孟慶而在 2020 年金曲獎同樣以一身中門大開的爆乳禮服一戰成名,當年她的性感身影引發眾人詢問,被起底是政大新聞系畢業的高材生、孟子第七十三代後代,也曾經擔任過啦啦隊隊長,同時也是歌手、演員和主持人,身分相當多元。

#升格人妻後依舊火辣

孟慶而 Cheer-FB

孟慶而在 2020 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露出 32D 傲人胸器而一戰成名,同年接受認識 20 年的音樂人男友求婚,兩人交往 3 年多決定步入禮堂,升格人妻的孟慶而不改火辣作風,不時在臉書放送性感照和比基尼辣照,擁有 10 萬人次追蹤,絕對是演藝圈當中的「最辣人妻」代表之一。

孟慶而 Cheer-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