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濱崎本人驚傳逝世,享年 57 歲

陪伴眾人無數童年的《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在 2018 年 8 月因乳癌離世,震驚眾人,不過電視動畫至今仍在放送中,如今卻傳出片中經典角色濱崎的原型本尊也驚傳陳屍家中,享年 57 歲。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濱崎本人驚傳逝世,享年 57 歲

image via weibo

膾炙人口的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影響眾多人的童年,以作者櫻桃子的童年為主軸,因此其他配角也大多是現實中真實存在的人物,其中充滿喜感的濱崎就是以櫻桃子的童年好友濱崎憲孝所延伸的,當年濱崎憲孝也參加了櫻桃子的追思會,可見兩人交情頗深;不過稍早傳出濱崎憲孝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家中,享年 57 歲,令人扼腕。

現實中的「濱崎」濱崎憲孝曾擔任過電台DJ、公務員、郵局職員和的士司機,2002年出過一本叫《我叫HAMAJI》的自傳,本人也是相當的活潑和搞笑,據了解濱崎憲孝死亡已經是五月多的事,直到近日飄出臭味,才被鄰居發現,但切卻死因仍並不清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