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要結婚了?秘戀大 1 歲中川大志有譜 婚期爆 2 時間點

橋本環奈被爆出即將結婚。(圖:推特)

日本人氣女星橋本環奈儘管現年才 24 歲,但傳出她已經「婚」頭,將與大一歲的緋聞男友中川大志結婚。有日媒爆料,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感情相當穩定,並且已經開始討論下一步的人生規劃。甚至傳出她在最近工作滿檔,就是為了結婚而準備。對此日媒也點出 2 大婚期時間點,最快年底「千年一遇美少女」就會成為人妻。

圖片來源:推特

橋本環奈即將結婚?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橋本環奈的結婚消息最初被《週刊實話》披露。她在 10 月將有新劇上檔,傳出就是以此當作交換條件,要求公司若她接下作品就要同意她結婚。更透露結婚的婚期落在年底或是明年初,意旨電視劇播畢後的時間點。也有資深記者分析,兩人宣布結婚時間應該會根據藝人行程,最可能時間是明年初,或是 NHK 晨間劇正式開拍前都有可能。

https://twitter.com/ichigochan0704/status/1693797252916207835

事實上在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初期爆出戀愛消息時,經紀公司以「私事交由本人處理」不回應,也被外界認為是默許戀情。兩人至今也沒有被拍到同框畫面,讓人懷疑可能早就分手。但身邊好友透露小倆口感情相當好,雖然見面頻率不高,不過相當穩定。現年 24 歲的橋本環奈因奇蹟美照爆紅,目前在舞台劇、電視劇、電影都有涉略。另外中川大志則是靠《鎌倉殿的13人》、《火燒御手洗家》獲得大量人氣,若兩人結婚,勢必將是日本娛樂圈一項大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