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跑鞋玩滑板?HUF x Nike 首款聯名神作「Air Max 1」據傳明年回歸!

為悼念 HUF 主理人 Keith Hufnagel 因病離世(2020 年),Nike SB 因此與其攜手在去年帶來了廣闊迴響的滑板球鞋,並用上了當年初版的雙層設計,在耐用度的前提下,開創了鞋款富有驚喜的鞋款元素,但假如沒能入手的各位朋友,或許能夠緩緩,明年似乎雙方將帶來更具意義的聯名大作。

HUF x Nike Air Max 1 “2004”。圖片來源:Goat

HUF x Nike Air Max 1 傳 2024 年再度復刻!

接續 HUF x Nike SB Dunk Low 登場後帶來的高度聲勢,許久未有合作的 HUF 儼然重獲大眾關注,而根據消息透露,明年恰逢雙方合作 20 週年,就將以復刻之姿、帶回彼此 2004 年打造的首款聯名鞋作「Air Max 1」,並在造型上還原經典搭配的灰綠元素,以及城市象徵,營造當年無可取代的輝煌地位。

image via JF Kicks

不過,目前關於 HUF x Nike Air Max 1 還沒有太多鞋款消息,倘若有近一步更新 CooL 將會為各位持續更新,還請讀者們鎖定我們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