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8 Protro 量大有感?Vanessa Bryant 證實 Nike 未來會推出更多 Kobe 鞋款

眾所期待的 Nike Kobe 8 Protro “Halo” 即將於本週正式發售,隨著這幾日抽籤結果陸續公布,相信已經有不少曼巴粉們欣喜若狂地確定入手了吧?作為 Vanessa Bryant 與 Nike 確定再續前緣後的首雙力作,“Halo” 不僅成為每年都會紀念 Kobe 生日的特殊配色,在發行數量上似乎也和 Vanessa 日前承諾粉絲們的相當,有許多粉絲都表示順利原價入手。

而令人開心的是,稍早 Vanessa Bryant 於個人 IG 歡慶 Nike Kobe 8 Protro “Halo” 發售的同時,也證實了之前的說法,表示 Nike 正在努力未來能發行更多的 Kobe 鞋款。

Kobe 8 Protro

Kobe 8 Protro
Kobe 8 Protro

Nike Kobe 8 Protro “Halo” 量大有感

本次為歡慶歷經多年的 Nike Kobe 8 再次回歸 Protro 行列,並再次傳遞 Kobe Bryant 對於籃球的熱愛,摩曼頓特別攜手台灣在地知名藝術家、攝影師、國際收藏家共同展示 Kobe 的歷代戰靴、個人特殊配色球鞋及各類藝術作品,舉辦「Mamba Forever」特展及系列活動。

而伴隨著「Mamba Forever」特展的還有 Nike Kobe 8 Protro “Halo” 的提前入手挑戰,只要根據步驟完成「凌晨四點起床練球」、「用 Nike NRC APP 跑 8.24K」其中一項挑戰,就能獲得提前的抽籤機會。這次挑戰結果於昨(22)正式公佈,根據網友的說法來看,幾乎有完成挑戰的都能順利抽到,讓人感受確實量大有感之外,真心熱愛 Kobe 的球迷就能買到球鞋,也是相當有意義的事。

Mamba Forever

Mamba Forever
Mamba Forever

image via 摩曼頓

除了貨量提升以外,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之前 Vanessa Bryant 與 Nike 重新合作的條件就包括讓大家能更順利入手 Kobe 系列球鞋。而今回 Vanessa 也在 IG 表示:「Nike 未來會推出更多 Kobe 鞋款。」從目前網路所流出的復刻配色數量來看,這項情報可說是千真萬確的,因此各位粉絲就算這次沒中獎也沒關係,後續肯定還有許多機會。

Vanessa Bryant 表示有更多 Kobe 鞋款推出

image via Vanessa Bryant IG 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