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荷馬草叢迷因超可愛!辛普森 x adidas Stan Smith 販售資訊正式公布

美國知名動畫《辛普森家庭》近年來憑藉著搞笑的故事風格,以及每次都成功預言世界大事的劇情,聲勢持續水漲船高,甚至演變成許多知名迷因,作者更是被網友戲稱為「時間旅人」。而近期 adidas 再度攜手《辛普森家庭》,繼之前美枝的招牌髮型與經典鞋款 Superstar 結合之後,本次將設計主軸聚焦在荷馬的草叢迷因,將其注入在 Stan Smith 的招牌配色中,照片一釋出就引起粉絲們興趣。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荷馬的這個經典迷因,被鄰居拒絕的荷馬失魂落魄地默默消失在草叢中,被網友們應用在表現尷尬時的氛圍,從此聲名大噪。而這回辛普森 x adidas Stan Smith 就將草叢設計注入於 Stan Smith 的後跟中,正好與經典綠的配色相互呼應,加上仿舊感十足的奶油白中底,造就一次毫無違和感的跨界聯名。

辛普森 x adidas Stan Smith 將於 8 月 24 日凌晨 0 點於 JUICE Taiwan 正式發售,售價為 $4,29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